深夜闲谈/负能量

最近好忙好忙又是飞上海又是飞新加坡的根本没有时间摸手机所以好多文都拖了好久(。

明天开始都恢复正常啦应该是那几篇都可以更一更顺便开开车(划重点(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以下为负能量吐槽。

最近上lof也是蛮烦的看到了好多乱标tag的简直像吃了一口屎一样的难受,或者是tag打对了但是人物写出来跟原创文一样的性格不符合实际简直太可怕了。请你们好好打tag好吗,ab/ba/aba/bab 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好吗,你ba文打ba的tag就算了还偏偏要带上ab的tag你是不是找怼啊?

最近胖球越来越火,cp粉也越来越多,热度也越来越高,跟风粉也是越来越猖狂(微笑。 请你们多刷刷他们的比赛他们的访谈之后再开始写同人好吗。我真的不认识你们笔下的那些渣攻弱受,如果只是用cp名字来套你自己的故事我还是希望你出门转左别回来。别以着同人文的名义在他们的名字上抹黑谢谢。

还有,身为一个cp粉最基本的就是两边都爱,我知道萌一个cp肯定你是有爱一方多那么一点点,但是也别因为你爱一方多一些就死命踩另一方。一捧一杀的行为真的很恶心,不是我说,写一捧一杀的都他妈是人渣。你还不如出门右拐去加入那些少数傻逼唯粉呢。你们文里的那些渣攻贱攻死皮赖脸热脸贴冷屁股色受我都不认识,那些为了衬托主cp被从头炮灰到尾的角色我也不认识,别单纯的因为想写刀子而写刀子。刀子也是需要剧情的,不是说哦a-->b-->c-->a这种我爱你你爱他的设定就是刀子了好吗?

别上升真人谢谢。
这种东西要说多少遍。
我懒得说了。

去看他们打比赛的,他们是运动员不是明星,能以掌声替代呐喊就用掌声别瞎jb乱喊。精彩的赢球喊一喊就算了,人家发球的时候喊你是傻逼吗。 最近忙没看比赛,我只记得当初成都公开赛,雨胖博同时在比的时候迷妹们喊的 “中国队加油”,那简直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话,给那时候的你们笔芯。

他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我爱的是每一个努力绽放光彩的他们,不论哪个领了奖都是中国的荣耀,一个对他们自己努力的肯定。某些脑残唯粉也是说话不经过脑子,谁没经历过挫折,谁没经历过伤痛,谁没经历过质疑?凭什么因为你喜欢的那位没有达到你预期想要的成就就开始否认其他人的努力?这样的你们真的很low。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这就是我这段时间的牢骚合集。

国胖boys都是很优秀的。
希望我们都一直心无偏见的永远爱着他们。


ps:最后一句我撒了谎,我对科科有着比其他人多那么1%的偏见(褒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58)
 
 
 
 
 
 
 
 
 
© 喵大王(`O′) | Powered by LOFTER